bb

未尽的缘分1

ps:没看完漫画,所以剧情ooc,设定在终极之战后。(设定是天界打算利用夜斗,让他和黄毛同归于尽)

      一切都结束了吗?随着雪音发出那强大的一击,从天上密密地缓缓地飘洒下白色的雪。这种光景在人间很难见到,毕竟雪花四周似乎是一层光晕,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难忘的瞬间。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不经意之间,见证了这个由祸津神所带来的重生的世界。

      “夜斗——”日和向天空中的巨坑看过去,她希望立刻见到那个总是没个正形的潇洒的背影。

      “兆麻,看得清里面吗?”毘沙天门被结界打出去后,一看见雪音斩破苍穹的那一刀就开始焦急地寻找。

      “很抱歉,”兆麻也提了口气,语气并不轻松“威娜,他实在太乱来了。”

      毘沙天门皱了皱眉头,转过身和正在安慰哭泣的惠比寿的大黑交换眼神,正欲开口,日和的出现打断了他们。

      “日和小姐。”毘沙门天解除了神器,兆麻立即上前安慰日和。

      “兆麻先生,夜斗他为什么……”日和明显带上了哭腔。她有点苦恼,自己明明实现笑着扑入他的怀里。自从发现了自己对那个人的感情就一直在想着这样做。可是,现在却是这样的一副局面,她想见的人生死未卜。

      “小日和!!”惠比寿早已经哭的泣不成声,“啊呜。夜斗他,为什么明明都结束了还没有关闭结界呢?天界的那群人真的想让夜斗和那个怪物同归于尽!呜呜呜。”

      “不会的”日和不可控的提高了音量,“不会的,我们约定好了要一起再去河屯君乐园的。不会的。”

沉默来得如此毫无征兆,以至于当日和大声地吼叫出来的时候,她的声音就像是冰天雪地中的痛彻一吼,即将引起雪崩。“夜卜!”

      “夜卜——”

      毘沙门天他们看着眼前的少女,她的声音里面带有着强烈的期待以及难以掩盖的绝望。她不停地呼唤,即便是不看她红红的眼角,你也能为她感到揪心。

      她在呼唤,呼唤她远行的不知是否存在的恋人。

      “夜斗,不要丢下我!你这个大笨蛋!”

      “夜斗,你这个混蛋,你要把雪音带到哪里去?”

      “夜斗,你快回来!继续守护我好吗?”

      “夜斗,你快回来!让我们就像黄泉之地那一次一样,让我们紧紧抱在一起,松一口气。”

      “夜斗,你快回来,那么,那么孤单的几百年你都活了下来!”

      “夜斗,”她的声音哽咽了,茫茫的大地上,终究只有一个跪在地上的孤单身影,她在孤单地重复着“我爱你,我是你的信徒.......”这一无人能懂的情话。

评论(6)

热度(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