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未尽的缘分2

日和记不清自己是如何离开的,也许是被大黑先生抱回来的。不过这是她过了很久才承认的想法,因为她发现夜斗无论如何都无法将她温柔地抱回家。

新的学年快要到了,日和其实一直在躲着所有人。怕见小福她们一方面是怕想起过去的事情,即便是此刻仍旧在想,不过日和固执地觉得自己至少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放肆地哭泣。另一方面其实是她很害怕,怕他们自作主张想要斩断他们之间的羁绊,她不想忘记夜斗,但有时候又会难过的想,是不是忘记真的会让人少很多痛苦。

怕见好友也是一样的道理,她怕自己落魄的神情被友人问起,最后自己还要故作坚强和她们讲述这个“幻想中的恋人”。

日和觉得自己病了,即便是听到一个和夜斗和雪音相挂的音节,她都能呆滞许久。

爱美和小山很担心日和,她最近嗜睡症越来越严重了。

“我怀疑小日和已经被折磨得精神分裂了。”小山揉揉眉心。

“还记得上一次吗?老师介绍富士山上的雪,还没开始讲呢,她就哭了。老师还想安慰她,结果她说是做过一个关于雪山的悲伤的梦。”

爱美掩饰不住神情中的担忧,“你说我们用不用跟伯父伯母说一下,毕竟日和最近都在躲着我们,我很担心她。”

“嗯!”小山点头赞同。

“唉,我们的小日和到底是怎么了?”

“咚咚咚”

日和听见敲门的声音,赶紧将神社收了起来。

“请进,妈妈。”

“你怎么知道是我?”这位穿着柔软的家居服的女人将准备好的牛奶和饼干放在了日和的桌上。

“哈哈,因为你是我妈妈呀。”日和顺利的发出笑声,只有和家人她才如此自然。

“宝贝,最近在学校过得怎么样?”小百合抚摸着女儿的脸庞,其实她也看出了女儿最近眼中流露出的疲惫之色,只是想着她可以自己挺过去。但是今天接收到爱美她们打得”小报告“觉得事情的确十分严重。

“没什么。”日和难受得低下了头,努力不让母亲看出什么。

“我们的小日和长大了。”

日和神色一滞,有点接不下母亲的话。

“你知道吗?宝贝,当时在医院里,发生了那样大的暴乱,我很害怕,怕再也见不到你了,也怕你受到伤害。”

听到这里,日和也抬起了头,和母亲对视。小百合微微一笑,“妈妈以前对你很严厉,我们不算亲密,可是当那件事结束的时候,我很庆幸因为你们都在。”

“妈妈呀,希望日和可以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好好地爱护妈妈最爱的日和自己,不要让过去发生的事情只留下伤痛,不要再用过去来伤害自己。”

日和鼻头泛酸,随着妈妈温暖的怀抱的来临,她的防备终于崩塌。“他走了。”日和哭了出来。

“嗯,不要忘记他。”

日和靠在妈妈的肩膀上,看着在书桌上隐隐有一丝微光闪过的神社,她暗自悲伤“夜斗,放心,我会保管好你的神社。我会照顾好小福她们,我会照顾好我自己。但我会一直等你和雪音回来。”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