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未尽的缘分3

转眼间四月到了,日和回忆起过去的几个月,她每周会去和小福和大黑畅饮聊天,去给天神打扫身上,每一天都会好好地和朋友们一起玩耍,交流,偶尔也会和小惠比寿大人一起去看看商机。她觉得很满足,因为她待在了所有和夜斗有关的人的身边,她和他们都记得这个灿烂的祸津神。有时候,她会感到失落,这时候,她总是抬头仰望天空,寻找白云间的缝隙,因为那是夜斗劈开的天空,是他可能逃离的地方。

“各位,我去买一些酒回来。”

没错,她还是要完成和夜斗和雪音之间的樱花树下相聚的约定。“兆麻先生,我去就可以了,你还是看着毘沙天门大人吧。喝多了可不好。”

兆麻推了推眼镜,认同了日和的主意。“那就麻烦你了。”

“兆麻,快来喝!”

“威娜,不能再了!”

日和看着兆麻慌乱的背影,忍不住笑出了声。“那我就去了。”她转身离开。

····

“欢迎下次光临。”

“呜呜呜。“

当日和走出超市时听见了断续的哭声,她四处寻找后发现了在马路对面蹲着哭泣的孩子。他有雪音一样的金色头发,这她的第一反应。他的声音为什么传入自己的耳中这是第二反应。

随着身体”咚“的一声倒地,日和留下了自己倒在地上的本体以及惊慌的路人。

“小朋友,你怎么了?”

“呜,有怪兽在追杀我。”

“姐姐,我好怕,为什么没有人看得见我?姐姐,你不要抛下我,好不好。”

日和看见小家伙悲伤的神情,想着可不可以帮助他找一个去处。

“没事,跟着姐姐走吧。”

“嗯”小家伙眨眨眼,掉落几滴泪水,完全相信了,这世上他唯一可以相信的人。

“大家,我找到了一个小孩子。”

听到这句话,混乱的场面暂停了。“哇哦,小日和带回来一个好可爱的小弟弟。”

男孩看见这个围着自己转的不停眨着星星眼的粉发不明女人,下意识地往后退了几步。

正当他好像撞到了什么,忽然间有一个诡异的莫辨雌雄的声音用密谋似的语气说道“好饿,好饿........沙沙沙.........找到了.....”

眨眼间,毗沙门天的脸上已经毫无醉意,她一声“兆器”令下,全员进入戒备状态。

“小日和,快过来。”小福把呆愣住的日和拉倒后面。

“小福大人,他”

“没错,倒是挺能忍的。这个孩子已经没救了。”

日和消化掉小福话语中的死讯,看着男孩渐渐被黑影吞噬,他的脸因为惊恐和挤压已经完全变形。不知为何,日和淡淡地叫了一声”雪音“随即她被一种酝酿数日的无力感吞噬。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